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实习医生真难做(五)

烂尾了
小学生文笔系列
=== === === === === === === ===
最终,纸还是包不住火,就像那天的烤肉终究是王嘉尔付了钱一样

院里虽然对两个人私自换实习医生颇有微词,但是看在两位都是科室里的年轻骨干,而且两个实习医生也同意分配,事情也就这么过去了

只不过有一件事还过不去

“朴珍荣,你藏的够深的呀!”

“王嘉尔,你别没大没小的,我还是你的指导医师呢!”

“哎呀,你不是说了咱俩休息时间就是朋友嘛,你别扯话题,问你认真的,快点,你真的跟林主任……?”

“跟林主任什么?”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不知道。”

“你真的跟他睡了?你是不是被他抓住什么把柄了?他是不是强迫你的?肯定是了,不然怎么他就能当主任,你还是医师呢。”王嘉尔一把握住朴珍荣的手“你离开他吧,我给你介绍更好的,你看金有谦怎么样?人傻钱多还喜欢你。”

朴珍荣抽出手,拿纸巾仔细擦了擦“你真是比安徒生还会讲故事……净想些有的没的。”

“那你跟我说说你们怎么在一起的嘛。”

“嗯……大概就是迷弟成功上位吧……不过你也可以当做是你的偶像睡了他的粉丝,我不介意的。”

“那你……能不能……找林主任把那天烤肉的钱给我报销了啊,我也是刚毕业没什么钱的,你也知道那家烤肉有多贵……”

朴珍荣听不下去了,赶紧往楼上跑

林在范这边也不好过,刚刚让金有谦去给人拆个线结果把伤口还给弄开了,又得给人重新推进手术室里缝针,这刚出来就看见朴珍荣往这边跑

“朴医生去哪儿啊?”

“躲债,我劝你也赶紧躲一躲。”说完就拐进楼梯间又下楼了

然后就看到王嘉尔从后面跟了过来

“林主任,你见到朴医生了么?”

“没有。”看见了也不告诉你啊

“那我不找他了找你吧……那个……那天吃烤肉的时候明明说的是你请客的……可是………”

“那个,我还有个手术,我现在得去换衣服了,下次再说啊。”听到烤肉,林在范也一溜烟的跑了

“Jackson!你怎么来了!”是金有谦

“没事,你怎么了脸这么黑。”

“又做错事了,刚被林在范训了一顿,还要罚值班一周。”

“那个……有谦啊,上次烤肉是我请的客啊,你看我也是拮据,不然咱俩AA?”

“哥你说啥?”金有谦一脸不敢置信“哥你再说一遍?”王嘉尔似乎看见了小霸王隐隐的怒气,算了,不就一顿烤肉,下次再吃回来就得了。

转正的日子一眨眼就到了,王嘉尔和金有谦也顺利的成为医院的正式医生,结束了苦逼的实习生活。

“不然我们去烤肉吧?”

王嘉尔在四个人的聊天群里刚发出这条消息,很快就有了回复

不爱喝酒的朴:好呀,上次我都没怎么吃,委屈
顶天立地金有谦:小朴医生我们去后巷吃烧烤吧,我知道一家特别好吃
好吃不过桃子:不去,我要在家吃,朴珍荣你也不许去
顶天立地金有谦:为什么!小朴医生又不是你一个人的!
好吃不过桃子:就是我一个人的,你再反驳试试看!
不给我报销就不改名:不吃烤肉吃火锅也行啊,只要你们小两口能报销
不爱喝酒的朴:什么?我怎么突然就听不清了呢?
好吃不过桃子:珍荣你把遥控器递给我
不爱喝酒的朴:不在我这,是不是压你屁股底下了
不给报销就不改名:你俩挨这么近还要用WeChat,你俩是不是吵架了
顶天立地金有谦:小朴医生我支持你,我永远做你爱的后盾!
不爱喝酒的朴:他要家暴我了,快帮我找警察叔叔
好吃不过桃子:珍荣你居然好这一口

不给报销就不给改名 把 不爱喝酒的朴 和 好吃不过桃子 移出聊天群 

王嘉尔把手机一甩,天天在医院里被塞狗粮就算了,还发到聊天群里来了,真是让人看不下去

金有谦看了眼手机,又继续埋头在办公室里整理住院档案了

而另一边

“医生的cosplay腻了喜欢警察了是不是?”
“你放开我,警察叔叔也不能乱抓人的,我可是良好公民!”
“我看你就一点都不良好,我今天非要好好审审你。”

–END–

评论(9)
热度(5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