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all荣】感冒

心愿达成
辣鸡文笔
=== === === === === === === ===

珍斑(其实算是斑珍)

由于朴珍荣一时的疏忽,在刚入春的日子里感冒了,活动的时候就有些头晕乏力,回到车上本打算小憩一会儿,专属于bambam的怪叫声响了起来

"Bam,别吵了,让我睡一会儿。"

沉迷于游戏的bambam听到珍荣的这句话立刻放下了手机

"珍荣哥你是不是感冒了?"

朴珍荣还想嘴硬的敷衍两句

"没,我只是……"

就看bambam已经脱下他身上的衣服准备给自己披上了

"哥披着我的衣服睡吧,到宿舍了我叫你。"

"那怎么行!那么贵的衣服,又是你第一次拿出来穿,我可看见了,你对它宝贝着呢。"

朴珍荣刚拿起来,就被bambam又压回去了

"所以要给我最宝贝的珍荣哥啊,哥快睡吧,睡醒了感冒就飞走了哟!"



镇浦(or浦镇?)

朴珍荣回到宿舍前忽然想起来药箱里的感冒药没了,跟经纪人说了声就想自己去医院买药,顺便如果能打一针快点好起来才不会耽误行程

不过有件事说出来可能有点丢人,起码朴珍荣是这么想的,那就是他怕针,并不想让人知道的他决定一个人去医院

"珍荣哥,你去哪?"崔荣宰看朴珍荣的方向与回宿舍相反,便出声问了问

"我……出去走走。"

"哥你等等,我带上coco我们一起吧!"

就这样两人一狗走了一会儿,眼看着天就要黑了,朴珍荣才忍不住跟荣宰说了实情

"我有点感冒,其实是想去医院打一针……"

荣宰立刻点了点头"那我陪你去吧!"

实在是拒绝不了的朴珍荣只能硬着头皮,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走进了医院

"呼……呼……"朴珍荣一边做着深呼吸一边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能在弟弟面前胆怯,却感觉自己握拳放在膝盖上的手被人握住了

抬眼一看,是身边的荣宰

"珍荣哥,握住我的手吧,就像以前你握住我的手一样。"



嘉珍

打完针,朴珍荣的电话就响了

屏幕上显示的是

你最重要的王狗

这个名字是在王嘉尔主动展示出他自己的备注之后,又强行让朴珍荣改的

"喂?你不是去机场了嘛?给我打电话干嘛?"

"珍荣,我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了嘛?我真的很伤心,原来我们的关系就只能是business的那种关系嘛?"

听到电话那头语速越来越快,语气也慢慢强硬起来,朴珍荣不自觉地笑出声了

"不是不是,当然不是。那你想跟我说点什么嘛?"

"你要记住,我和你的关系是很特别的,是和其他人都不一样的!我们是什么?王狗……"

"……朴狗……"朴珍荣没辙,只能依了那人,乖乖回答

"嘤!很好,好开心……诶我要说什么的来着……哦!对了,你怎么能那么不小心呢!我都知道了!"王嘉尔还没开心两秒就又变成了装作强硬的语气

"知道什么了?"

"你感冒了你知不知道!你肯定不知道!我就跟你讲你要好好保护好你自己,我给你买的围巾你为什么不戴!要带着!一直戴到五月份为止听到没有!我要登机了要挂电话了,你要听话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你!那个……趁我登机前,你再说一遍……王狗……"

"……朴狗……"

朴珍荣挂了电话,却觉得身体暖暖的,感冒是快要好了吧




宜珍

回到宿舍,就看见Mark坐在沙发上研究外卖单

"Mark哥今天晚上吃什么?"朴珍荣往他身边一坐,习惯性的把头放在Mark的肩膀上

"你感冒了。"

朴珍荣惊讶的看着Mark

"你怎么知道?"

"我有闻到感冒的味道。"

其实Mark在活动上就已经看到珍荣不自觉的在发呆,做事情比平常更慢了,似乎是没什么力气

"晚上喝排骨汤吧,就你跟我。"

"其他人呢?我挺想吃炸鸡的。"

"不行。"

"果然是果断马啊,可是为什么要喝排骨汤啊?那不是哥你的最爱嘛?"

"因为我想让你喝。"

因为你感冒了,因为你感冒所以不能吃油腻的东西,因为喝点汤汤水水比较好,因为想给你买参鸡汤,因为禽流感不能买,因为排骨汤是我能想的的最好喝的汤

所以想让你喝



菠萝猪

吃完饭,朴珍荣窝在沙发上也不知道该干嘛,顺手打开了电视机

"换台吧,我不想看。"一旁的金有谦想要换掉这个动不动就放朴珍荣吻戏的《蓝海》重播

"呀,金有谦,我是哥呀!你就这么对我?嗯?"

"珍~荣~哥~请你换一个台好不好?你的亲爱的弟弟我不想看这个。"

"为什么?我偏不,我就看!"

金有谦看了看朴珍荣也没再接话,回屋去了

朴珍荣看他往屋里走,以为他是生气了,赶忙喊住他

"不然你要看什么,你过来自己换啊!"

话音刚落,金有谦就从房间里出来了,手里还拿着小毯子

"看哥这样还能怼我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但是还是要多注意一点比较好,坐这看电视容易冷,你盖上点,不然对膝盖也不好,哥要是起不来了不能追着我踢了,那该多没意思啊。"



伉俪

林在范是最后一个回宿舍的,进客厅一看,朴珍荣盖着小毯子窝在沙发上像是要睡着的样子

走上去揉揉那人的脑袋

"珍荣?怎么在这睡了?"

朴珍荣半梦半醒 "唔,没睡,听电视呢。"

林在范叹了口气

"你呀,是不是又感冒了?一感冒就爱睡觉,干嘛还撑着不早点休息?"

打横将人抱起来往朴珍荣的卧室走去,将人轻轻放在床铺上,脱了外衣,盖上被子

"你看,你看完的书又乱放,我都给你收拾这么些年了,你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

"唔……嗯……"

此时的朴珍荣已经进入甜甜的梦乡了

林在范嘟囔着给收拾了一通之后,看着熟睡的珍荣,又给他捋了捋散在脑门上的刘海

"长不大也好,你就永远都是我的小珍荣了。"

评论(21)
热度(30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