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实习医生真难做(一)

真的是昨天上午
上课的时候想到的这个梗
决定写一个稍微长点的文
科室是选了我稍微了解的写
今天看到一位太太画的医生
太美好了
我真的想放弃了
虽然还没描写到那个部分
但是真的是写不出来
又为什么要难为自己的文笔
低质量高产量的小学生文笔系列
=== === === === === === === ===

“谁去了你那?”
“金有谦。”
“不行,让他来我这,跟王嘉尔换。”
“为什么呀,他挺可爱的。”
“就是因为可爱。”

经过漫长的等待,分科通知终于下发到了王嘉尔的手里,王嘉尔紧张的哆哆嗦嗦打开通知,脑子里一直祈求上面写的是林在范三个字。

林在范是五官科的主任医师,大五官科本来就是这个医院最厉害的科室,林主任年纪轻轻就已经是主任医师了自然是实力超群,而且专业又对口,能分到那去,以后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

“Jackson!你分到哪儿了!”金有谦这个大魔王又来了

“我说你能不能小点声!我还没看呢。”

“你是不是不敢看啊,我帮你看!”抢过王嘉尔手里的通知迅速的拆开

“这么好!Jackson,你被分到朴医生那里了!你知不知道朴医生人有多好!”

朴医生全名朴珍荣,是整容外科医生,他人本来就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又是在整容外科,围在他身边的女生都能把他的小诊室踏平,可是王嘉尔对于那些莺莺燕燕的并不感兴趣,那能学到啥好呀

王嘉尔拿回通知又仔细确认了一遍,上面指导医师的名字的确是朴珍荣

不开心,没有林主任的科室哪里都不好,当然这是一个flag

“那你呢,你去哪儿了?”

“我?我被分到林在范那去了,多可怕啊,林在范诶!不知道为什么他总是看我不爽的样子。还是小朴医生好,他上次还跟我一起吃了午饭呢,真想去他那里。”

王嘉尔就算再郁闷也不敢对面前这小霸王怎么样,终究还是打不过的人

两人又对林在范和朴珍荣到底谁比较好进行了一场活泼生动又不失优雅的讨论,虽然最后的结果和讨论前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站在整容外科住院部的办公室前,犹豫着进去之后该怎么跟朴珍荣循序渐进的说能不能把他调到林在范那儿

“你就是Jackson吧?”背后一声温柔的询问,不用回头都知道是朴珍荣了

“朴医生!你好我是王嘉尔,你可以叫我Jackson,也可以叫我嘉嘉!”王嘉尔还是回头毕恭毕敬的给朴珍荣鞠了一躬

“不要这么客套了,快进来吧,以后你就跟着我了,我不会难为你的。”朴珍荣打开办公室的门,让王嘉尔把东西收拾好,跟着他去巡房

王嘉尔虽然觉得这个科室不能救死扶伤,一点都没意思,但是对于朴医生本人还是很理性的

“他既然说不会难为我,那就先跟他做好朋友,然后就能帮我调走了吧。”

“还疼么?”朴珍荣轻柔的问着病床上的病人,王嘉尔在心里把这个病人嘲笑了个遍,就是来抽了个脂,本来休息一会儿就能回家的,这麻药期都过去两天了还赖在这不走,真以为能钓到朴医生啊

“这位姐姐,我是新来的实习医生你可以叫我嘉嘉,如果你以后还疼的话就跟我说吧!我也可以帮姐姐分担的呀!”王嘉尔握着病人的手卖起了萌,一时间病人也不知道该看谁好了,床侧的两个人都那么帅,一个可爱,一个温柔,啊,没出院真是一个正确的决定

“金有谦你动作快点!”
“金有谦你这么笨怎么毕的业?”
“金有谦你今天留下来值班!”

林在范在医院训完金有谦,心情大好的回到家,朴珍荣已经在厨房里下面了,轻手轻脚走到他后面抱住他的腰

“吓死人了!你今天不是值班嘛?”

“让金有谦那小子值了。”

“你怎么对人家那么苛刻啊,我听Jackson说有谦特别怕你来着。”

“你都叫他有谦了?关系这么好?”

“你得了吧。”

“我饿了。”

“这不是在煮面了嘛。”

“我不吃面,要吃你。”

金有谦在办公室狂打喷嚏。

今天的金有谦可能翻了这二十年来最多次的白眼,就说这个林在范针对他,总是使唤他做这个做那个,还一直不说好话。

但是也不得不乖乖听话,毕竟那是他的指导医师。不听话?还想不想实习顺利结束了?

唉,本来还想约小朴医生一起吃晚饭呢,还是下次吧。

评论(12)
热度(6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