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扮猪吃老虎

在荣?
荣在?
我站的是伉俪啊!
小学生文笔系列
=== === === === === === === === 
“哥再叫我一次猪妮儿试试看。”

被朴珍荣压在桌子上的林在范有点晃神,这是怎么了,他曾经堂堂的黑道大佬居然……

刚遇见朴珍荣的时候,他还是一口奶音叫着“在范哥,在范哥”跟在林在范屁股后面甩也甩不开的“粘人精”,大家总说是这黑道大佬诱拐了纯情无知小少年

那时候的少年们总是吃不饱的样子,朴珍荣尤其是。每次和他一起吃饭总是被他掠去一大半,林在范也无奈,总不能从弟弟手里抢饭吃吧。

“哎哟喂,”又一次被夺食的林在范捏了捏朴珍荣肉肉的脸,“干脆叫你‘猪妮儿’得了。”

朴珍荣也不恼,咬了一大口刚拿来的汉堡“哥愿意叫什么都行!”

林在范看着这个好像刚从监狱里放出来的弟弟,拍了拍他的背说“行了,你慢点吃,那边有点事我先去看看。”说完两手一揣兜,吹着口哨走了

朴珍荣看林在范走了,立刻放下手里的汉堡,偷偷跟了上去。

朴珍荣早就知道他林在范是管场子的,却还是喜欢跟着他,就像跟着偶像似的,林在范去哪儿他去哪儿,林在范干什么……他就一定要在旁边看着……当然也不是全部都看的……又当然,能让他看是更好不过啦

可是林在范却对这个弟弟一点都不了解

倒不是林在范不想知道,只是每次让人调查的时候,人家都告诉他你还是不要知道比较好

那好吧

反正就是一个可爱的弟弟而已,应该也没什么的

“这是我的地盘,你们在这收账是几个意思?”其实这种要账的小事,林在范并不稀得做,但是据说最近有一股态度强硬,背景殷实的黑帮,林在范才不得不出马

“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嘶……你!”眼看着林在范的下巴又要怼人了,朴珍荣突然从后面搂住了林在范的脖子“哥,你在干嘛呀!怎么不叫我呀!”

对面人一看这情况,又看了看挂在黑道大佬肩上的少年,抿了抿嘴

“你怎么来了,没事,我就是来……”林在范顿了顿“见见老朋友。”

“那哥也可以叫我一起啊!哦对了哥,你完事儿没有,我刚看路上有一家披萨,闻起来超香的!在范哥~~快带我去吧~~”

林在范最受不了撒娇了,哦,是最受不了朴珍荣的撒娇了,朴珍荣要是撒娇让林在范带他去火星,他都能立马造火箭的那种

“好好好,走吧……”搂过朴珍荣,又对着对面人说“我还会来的!”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这句话挺有威慑力的,当天下午就听手下人说,被那帮人收的钱已经到自己的账上了

“哥,我要去国外上学了。”林在范这还是第一次看见对面的少年那么认真的说话

“是要好好上学,不能跟我似的。”

“哥会想我么?”

“嗯……不收帐的时候就勉强想你一下吧。”

“哥等我回来好不好,哥不要先抛弃我去谈恋爱啊,你看着那家奶茶店的姐姐的时候我就特别不开心……嗯,你不能趁我不在的时候就去追她!”

“好,等小猪妮儿回来,我们一起追她。”

朴珍荣刚走的时候林在范还挺开心的,没有了小尾巴,做什么事都不用小心翼翼的了

可是朴珍荣这一离开就是两年,这期间朴珍荣从没有联系过林在范,连林在范发去的消息都从不回复,甚至都没有已读的标记

林在范都觉得是不是他一离开,就在国外找了女朋友了,是不是早就忘了他了。所以每天都去他们曾经吃过的餐厅,点一些朴珍荣喜欢吃的东西,吃的脸上也是肉肉的。

算是,睹物思人吧。

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一则短信

“哥,明天晚上七点半,赛文酒店,我回来了,想见你。”

是朴珍荣!

这臭小子,为什么不直接来见我,真是没大没小。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却乐开了花

“老大你这是要去泡哪个妞啊?穿的这么撩人!”

“去你的,我去见人。”

“老大你忘了今天晚上七点半在赛文酒店有鸿门宴了?”

鸿门宴,是指前两年那个所谓背景殷实的黑帮这两年运作的风生水起,已经严重威胁到林在范一帮人的日常“工作”,所以林在范这个曾经的黑道大佬不得不向这股“恶势力”“低头”,但是早不谈,晚不谈,又偏偏在今晚约林在范去赛文酒店谈并帮的事宜

“先去鸿门宴。”

到了赛文酒店,那帮人早恭候在门口等着林在范的现身了

“我们老大在七楼等您。”给林在范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哼,到是有点教养

乘着电梯上了七楼,电梯门一打开就是一个会议室,一边坐着一众老头,看样子就是那个帮的所有股东了吧。林在范对面是一个背对着他的老板椅,那上面坐的人自然就是老大了吧。

“老大,他们人到了。”

椅子后面伸出一只手,示意那人下去

“咳咳,有什么条件就提,别浪费我时间。”

“倒是很着急嘛,林先生。”椅子跟着声音一起转了过来,坐在椅子上的不是别人,就是这两年消失的朴珍荣!

不过已经不是林在范记忆里的纯情无知小少年了,浪奔的发型,白衬衣黑西装,还系了一个黑色细带蝴蝶结,连声音都沉稳了许多

“猪…猪妮儿?”林在范一时没反应过来

“咳咳,林先生,我还没有自我介绍,我是朴珍荣,幸会。”

林在范整个谈判过程都在发懵,这是朴珍荣?这是曾经追着他屁股后面要吃好吃的猪妮儿?

“老大,我们就先走了啊。”

“啊?什么?”

“刚才朴大佬说要和你单独谈谈,我们就先撤了,你谈完也别忘了你的约会啊!”

手下们头也不回的就脚底抹油溜了

顿时间,整个会议室只剩下朴珍荣和林在范两个人。

“林先生似乎还有约会?”

“啊?”林在范看着向自己走来的朴珍荣,不知道为什么有点被震慑住的站了起来“没……没有啊……猪……啊不……珍荣啊,你怎么……”

朴珍荣用力一推,把林在范压制在了会议桌上

“想不到吧,哥?”

“想……想不到。”

“哥刚刚让我很没面子啊……居然当着别人的面叫我猪妮儿。”

“我……”

“哥听好了,以后在外面,只能叫我朴珍荣。”

朴珍荣又俯下身,在林在范的耳边说到

“但是在我面前,哥愿意叫‘什么‘都行。”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