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小野猫

嗯 就是林在范被猫咬了
忍不住了
这么可爱的画风 太适合了
对不起各位正在开脑洞或者准备开脑洞的太太们
我先来一发
当然还是希望能看到太太们的作品就更好了
就算是抛砖引玉吧
小学生文笔系列
另注:还有一篇番外车 发过了 但是已经删除 想看可以私信我
=== === === === === === === ===

“听说只要在空地放一个纸箱就会长猫呢!”上班时间刷猫咪视频的林在范被这则弹幕吸引了

像林在范这种狂热级爱猫人士自然是不会错过这种空手套白猫的机会,回家之后立刻在家门口放了一个纸箱子,里面还贴心的给放了个垫子,然后林在范就开启了守株待猫的状态。

第一天,啥也没有

第二天,嚯!谁这么没素质往里扔垃圾啊!

第三天,过分了啊!往里扔钱是几个意思

网上全是骗子

林在范还是挺没耐心的,第四天打算把盒子收起来算了,但是一打岔就给忘了

第五天一开门

这是什么!

大声的告诉我这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是什么!

“居然真的能长猫?!”林在范看着眼前这个小家伙,上去就要撸毛

“嗷~”

呃,可能还是不熟,那就先算了吧

林在范左右看了一眼,确认没人,就轻手轻脚的连盒子带猫抱回了家,就好像刚从哪偷来一盒子大金表似的兴奋

“小家伙,你先凑活吃点我的饭成么?待会我出门再给你买猫粮。”

林在范把饭拨到小碗里放到小猫的面前,小家伙看了碗一眼,凑近闻了闻,又跳回盒子里卧着了

“不然,先给你取个名字吧,叫……就叫珍荣吧,我一定会珍爱你的,小东西,真是很荣幸能被你选择。”林在范小心翼翼的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见它没什么反应又大胆的挠起下巴

“哎一古,真乖。”

……

“啊啊啊啊!你快放开我!快放开!我错了,我错了还不成么!”

小家伙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突然咬住林在范的手,任林在范怎么叫也不松口

林在范只能用另一只手安慰般的顺着小家伙的毛,小家伙这才松了口,又在刚才咬过的地方舔了舔,跑开了

林在范赶紧用水冲了冲手,又用酒精消了毒

“小珍荣的性子有点野呀。”

“珍荣!珍荣?喵?你去哪了?”把自己的手简单处理了一下之后,林在范看到小家伙不见了,又急忙找了起来,生怕这个刚来的小家伙又跑了

“珍荣?”林在范推开卧室的门,就看见小家伙安安稳稳的在林在范的床上睡着呢

林在范悄悄靠近它,轻轻的顺了顺毛,小声的说“我去上班了,回来给你买猫粮,你要乖啊。”小家伙只是耳朵动了一动,并没有搭理他

慢慢的挪出卧室,又慢慢的关上卧室门,然后穿好衣服拿上钱包出门上班去了。

“哟,在范,你手上哪来的伤啊?”同事也是很热心的同事

“啊,小野猫咬的。”

同事此刻是这个表情→Σ(°Д°;

“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就是只猫,真是只猫。”

“没关系,在范啊,不就是一顿饭,我们不会宰你的。”同事拍了拍他的肩,给了他一个眼神就走了

林在范也懒得解释,只求赶紧下班给小祖宗买粮呢

下了班,林在范就冲到宠物店给他珍爱的小家伙买猫粮去了。

嗯,还顺便买了项圈

嗯,还顺便买了炸鸡

项圈是珍荣的,而炸鸡是为了庆祝珍荣的到来给自己的

林在范回到家把炸鸡放好,拿出新买的猫食盒装好猫粮,轻轻的推开卧室门

握草我猫呢?

“珍荣?珍荣!”

林在范到处找着,想着卧室门是关着的,应该还在卧室,是不是跑到床底下了?

林在范连忙跪在地上,伸头往床下看着

“啪!”屁股就被拍了一下

“找我呢?”

握草家里进贼了?

林在范一回头,一个穿着自己衣服肤白貌美前凸后翘(?)的少年站在他身后

“你……你谁啊?”

“不是你给我起的名字么,你刚刚还叫我呢!”少年睁着大眼睛看着林在范

“你……珍荣?”

“可不嘛,这名字还成,你还算有点水平。”

林在范揉了揉眼睛又掐了一把大腿

猫变成人了?

不是说好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的么!

“你不相信?那我证明给你看。”少年扑过来就咬住林在范的肩膀

“啊啊啊啊!我信了我信了你松口啊!”

林在范揉了揉肩膀,这力道,的确是珍荣没错了

“我都饿死了,你怎么才回来呀!我可不次猫粮的,我也不次你的拉面,太不健康了……”珍荣吸了吸鼻子“闻这味道你又买炸鸡了吧!你也真是的,你在门口也放个好点的盒子,你放炸鸡盒子我真的是很不想进来的,要不是我看你实在太期待,我就不来了。”

“我只有炸鸡盒子,要不然就是鞋盒子。”

珍荣差点给他翻白眼

怎么就遇到这么个主人呢

算了,谁让他就选择了他呢

反正从此以后,俩人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你问有多幸福啊?

给你举个例子啊

当同事每每看见林在范的时候,都会非常热(wei)情(suo)的说:

“可以呀,你家的小野猫性子够野的呀!”

评论(1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