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实习医生真难做(二)

都是小段子
不连起来看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高产量低质量的小学生文笔
=== === === === === === === ===
“金有谦那小子呢?”
“整容呢呗。”

金有谦往整容外科跑的次数甚至比王嘉尔上班还勤,没事就喜欢上楼看看小朴医生在干嘛

“小朴医生,吃饭了没,我妈今天做了厚蛋烧,特别好吃你快尝尝。”金有谦午饭时间抱着饭盒又跑来了

王嘉尔自然不能错过这种机会“我替我老师尝尝!”就把手伸向了金有谦的饭盒“真挺不错的是不是放了芝士!诶你别跑啊,再让我尝一口!再尝一口我就知道是不是放芝士了!”

朴珍荣看着这俩在办公室里追来追去也乐的不行,又打趣金有谦说:“你在林主任那儿挺轻松的嘛,还有时间来吃饭。”

一听到林主任这三个字,金有谦立刻蔫了“什么呀,他天天使唤我,我做了吧又嫌我这做不好那也不行,你说我那么不好他还使唤我干嘛,简直法西斯。”

“说谁法西斯呢?”林在范的声音从办公室门口传来,顿时金有谦背后一凉。完了,说人坏话被听见了吧

林在范本是想着刚才小护士从食堂多给打了个鸡腿,就拿着给朴珍荣送来,也顺便亲自把这个小霸王抓回去,还没进门就听见他又在这背后说坏话!

把手里的饭盒往朴珍荣面前一放,抓着金有谦的后领就准备往外拎

“我让你做事是在培养你,怎么一点不懂我的苦心呢?”

朴珍荣也心疼那么大一只被拎着后领也不敢抬头的金有谦,出声劝了劝“他来是给Jackson送厚蛋烧的,同学间这么好的友谊还是值得鼓励的。”

林在范放下拎着金有谦的手,却又抬手敲了一下他的头

“别以为朴医生给你说好话我就不处理你了,下午一点的手术你想不想跟了,还不快走!”

金有谦又把自己的饭盒往朴珍荣面前推了推“小朴医生你快吃吧,我以后再来看你哈!”说完就飞奔回了五官科开始准备下午的手术器械,也不管林在范跟没跟上来。

“你吃饭没?”朴珍荣顺嘴问了一句

“哪能来得及,刚下来,等会一点还有一台。”

朴珍荣从抽屉里拿出一盒奶塞给林在范“快去吧,记得喝了。”

林在范点了点头,也回去了。

王嘉尔在旁边激动了老半天,那可是他的偶像,他的偶像居然活生生的站在他面前!真是羡慕死金有谦了,被林主任亲自培养的机会都不知道好好把握。当然他激动的并没看见朴珍荣和林在范之间的互动。就连林在范走了,也还是呆呆的盯着林在范刚才站过的地方

“你是想去五官科?还是单纯的觉得他很厉害?”朴珍荣看着面前盯着办公室门口也不吃饭了的王嘉尔,一眼就知道这人是什么心思。

“你也会觉得他很厉害嘛?”王嘉尔睁着大眼睛,好像捕捉到了什么重要信息

“当然了,我也拿他当偶像的。你也知道的,他每天都有好几台手术,锦旗多的家里都塞不下!”朴珍荣打开林在范拿来的饭盒,又嫌里面的鸡腿油,放到了王嘉尔的饭盒里“呐,你吃了我的鸡腿,咱俩就联盟了哦。”

“好!”

今天是整容外科是朴医生值班,早早就遣了王嘉尔回家,让他认真准备明天跟着他的第一台手术

“咚咚咚”

“进来!”

“朴医生今天值班嘛?”

一看是林在范,顿时放下心来“是呀林主任,过来视察嘛?”

“是呀,我来看看朴医生是不是在好好值班,而不是利用职务便利和小白脸约会。”

朴珍荣一听这话就知道这哥又是在说什么,让他在自己的椅子上坐下,自己坐在他对面的桌子上,伸手搂着林在范的脖子

“哥的皮肤这么白,不知道除了哥谁还能称得上小白脸这个称呼。这一波自夸,我给你满分!”

之后的事情,就只有他俩知道了

所以说整容外科就是好,不仅有很多女生围着转,基本上也没什么大半夜要紧急处理的病情,你说这王嘉尔怎么就是不懂呢?


评论
热度(5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