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宜珍】段宜恩觉得不幸福

我快吧【这什么糟糕的台词
主人公绝对的老段
连给他配戏的小朴都不许出场
和段子无关的是
希望段宜恩他本人真的可以
全天下第一幸福
=== === === === === === === ===



最近段宜恩觉得不幸福

因为大家都有弟弟,像是自己不靠谱的同桌大林就有一个弟弟,虽然不是亲弟弟但是十分乖巧可爱,可是段宜恩就没有

“艾西,我都说了不喝牛奶非要给我塞…给你了,你喝了吧。”

段宜恩一面非常嫌弃的接过牛奶说“哦,你不要的才给我啊。”

另一面又小心翼翼的把牛奶放进书包里

因为这已经是自己收到的第二十四瓶来自朴珍荣的牛奶了













不过段宜恩还是觉得不幸福

因为大林今天带了一个帽子来学校

“喂,你已经盯着珍荣给我的这个帽子一节课了…要是想要就拿去好了。”

段宜恩还是非常嫌弃的从大林的桌子上把帽子抢走,又轻手轻脚的放在自己的桌子上

“你不要的倒是给我了。”












尤其段宜恩觉得今天最不幸福

为了给大林交作业翻到了他书包里的一封情书

清新隽秀的字迹一看就是他乖巧可爱的弟弟朴珍荣的

没想到珍荣儿居然有喜欢的人了,还让他不靠谱的哥哥帮他递情书

“喂,谁让你翻我书包?”

段宜恩回头一看,是大林刚从后门进来

“哦我就是…帮你交作业”段宜恩才想起来自己手上拿着的并不是作业“我没看!是它自己掉出来的!”

“切。”大林把篮球往桌子底下一扔“那你拿走吧,我不要了。”

段宜恩刚想装作嫌弃的说“你不要的才给我。”可转念一想“这你不要的也能给我?”

“那有什么不行?我怎么会有这么个笨蛋弟弟啊,想给什么当面给就是了,想说什么不能当面说,非要我夹在中间当传话筒。这个弟弟我也不不要了,你想要就带走。”

段宜恩眨了眨眼睛

“真的嘛?你真的不要了?你不要就真的给我了?”

大林随手扯了一张草稿纸“SNS账号手机号码家庭住址身高三围我都写给你,你赶紧把他带走吧。”













现在段宜恩觉得他全天下第一幸福了

因为他不仅终于有了乖巧可爱弟弟

而且这个乖巧可爱的弟弟还是自己的小男友






你说他幸不幸福呢?


评论(2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