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不和导演斗智斗勇出剧本的不是好演员

段子
速打
不是生贺
=== === === === === === === ===

由于昨天是朴珍荣的生日所以这次的主人公是朴珍荣先生

然后他的身份是男二号林在范的秘书


『🍑:我不要,为什么那么多剧本里我都是他的秘书?不行,我要他给我当秘书』


好好好

寿星最大

那么他的身份是男二号林在范的上司,也就是说明天我们开拍第一场第一幕经理被秘书陷害被迫辞职


『🍑:喂!为什么我一当上司就要辞职啊?!我不要,那我还是当秘书吧。』


那我就接着说下去

上司也就是林在范先生饰演的林经理因为秘书串通隔壁公司泄露了机密,被迫停职调查

林经理深夜来到朴秘书家想要找朴秘书质问


『🍑:不行,深夜这个时间太暧昧了,换个时间吧。』

【🌴:就深夜,其他时间我起不了床。】


然后呢被撞见朴秘书和自己的未婚妻在一起

于是对朴秘书大打出手


『🍑:你居然敢打我?你看清楚我跟她在一起干嘛了你就打我?』

【🌴:你看看剧本好不好!我都被你骗的团团转了你还抢我女朋友,我不打你我是傻的嘛?】


停一停,未婚妻会拉架的,毕竟未婚妻是女一号得有镜头


【🌴:什么?还有女一?我不干了,我以为是和他单独演我才来的。】

『🍑:我都可以啊,我不介意的,或者要不要再加一场吻戏…啊!对,就加在他来找我的时候正好看见我和他未婚妻接吻!多有戏剧冲突啊!No conflict ,no drama!』

【🌴:你是真的想打一架了是不是,房间见。】


那…吻戏是加不加?


【🌴:要加你自己上!】


啊那就不…不加了吧

我们继续说剧本

然后我们的女一号说出事情真相…


【🌴:我说这个女一号真的不能不要嘛?】


我们都已经请好了,让国际大明星TripleB小姐…


【🌴:辞了,违约金算在叽歪皮公司头上。】


好的

那么我们就让朴秘书此时说出事情真相,朴秘书其实是对家的公子,就是来潜伏在林经理的公司打探消息的

本来呢林经理是要来和女…


【🌴:嗯?】


啊不,改了改了,和朴秘书表白准备结婚的,可是一听这话立马掉头就走


『🍑:为什么走了啊?被我雄厚的家产吓走了嘛?』


啊这个,因为是男二号所以本来就没有多少戏份的。你们也看到了剧本没改之前,这里是安排朴秘书和女一…


【🌴:那你就再改,我现在是男一号。】

『🍑:我才是男一号好不好?你看看开头!』

【🌴:开头说你是主人公,所以男一号是我,有问题么?】


那就改成…林经理不畏将来的困难,毅然决然和朴秘书表白


【🌴:这还差不多】


然后被朴秘书拒绝了


【🌴:什么?你居然拒绝我?】

『🍑:废话,你都停职了好不好?你有什么资本跟我告白啊?』

【🌴:导演,我认为不行,得再改】


可是改了的话就没有戏剧冲突,就没有drama,就没有接下来的戏,就没有收视保障了啊!


【🌴和导演窃窃私语中…】


这样可以么?

那好吧,那么这一场朴秘书接受了表白


『🍑:为什么接受?你给我个理由!』

【🌴:因为你也喜欢我,所以必须接受。】

『🍑:太过分了,不是说好剧本怎么走听我的嘛?』


你就分我一块蛋糕,刚刚他说要给我派拉戴斯工作室百分之五的股份呢,年底还能分红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一个接受潜规则的导演,我看错你了。』


那么我们继续说

朴秘书接受了表白之后,就和林经理就开心的喝了几瓶酒,之后你们do something about you know


『🍑:等等,I do NOT know!这是什么?』


刚加的这场是刚才他说给我股份的条件…

也就是你们那什么你不知道嘛?


『🍑:这玩意儿也拍?能过审核?』


不能啊,但是他说我可以收藏


『🍑:???』


于是🍑被气晕🌴带回房间

临走之前🌴叫我剧本看着写

我决定不写了

就到这里吧

我都有派拉戴斯工作室股份和独家视频了我为什么要写剧本?

辞职了 不干了 退休了 江湖再见了

评论(13)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