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再见啦,真的再见啦

大家好 我是(*´︶`*

今天是开始在lofter上发文章的第一年零十五天

我决定要说几件事

1以后不再产出,这个账号停止更新

2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无以回报,只能带着感恩走自己的路

3放弃的原因是没有原因,不是因为没有时间或者不爱了也不是其他任何事情,放弃就是放弃

4拿的起就要放的下,每件事都会有一个结局,只是我作为同人写手的结局看起来有些仓促

5看到tag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他们俩写文非常欣慰。唯一难过的是菠萝桃这么甜大家真的不嗑一嗑嘛?

6在lofter收获的太多太多,交到了很多好朋友,得到了太多的赞美和鼓励,这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

7平行时空过的更好不仅仅是说爱豆和我们也是我们和我们

8从第一篇十几个赞到现在认证为同人文手,我看到了自己的成长,更多的认识到了不足

9其实话很多想说的但是一时间什么都忘记了

10我没有脱饭,会继续支持他们
也没有不爱这个tag那个tag,我会继续关注
更没有忘记每一个支持我鼓励我给我指出问题开导我等等一切对我那么那么好的你们

11我爱你们,但是终究要说再见。




还有39个未完成的脑洞,3篇已经写好的脑洞,统统当做是我的宝藏埋藏起来

再见啦,真的再见啦。

评论(83)
热度(7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