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脑洞来自以上两张图
只会开脑洞不会填真是被自己气哭了
想开车但是没执照 希望有好心司机带带我
剧情bug比较多 幼稚预警
依旧小学生文笔系列
=== === === === === === === ===

“这一片就没有我不熟的地方,我看咱俩挺有缘才告诉你,哪个屋的妞儿好,我比谁都清楚。”

“少废话。”

“瞎正经个啥呀。”

“再废话现在就上了你。”

“老大,今天那个收租的又去你弟弟的店里了。”一个黑衣人恭恭敬敬的站在门口,对着坐在沙发上的人说道。

沙发上是一个身着黑色皮衣,梳着大奔头的男人,翘着二郎腿,眼睛半眯着,嘴巴上的唇环闪着冰冷的光

“真是有意思…算了,你先下去吧,我亲自去找他。”

林在范并不认识去Brownie的路,只是听人说过,那是金有谦的秘密据点

“叫什么Brownie,幼不幼稚。”林在范吐槽道

把车开到搞特七号区,好像是说在这附近,不过具体是哪一家就不知道了

林在范下车环视了一圈,这里似乎并不是他想象的那种别墅区,来这里的人有几个不是高官就是土豪,而且似乎…都是为了寻欢而来

“这位小哥挺面生啊?第一次来?”

林在范循声回头

一个穿着大红底白玉兰花纹衬衫,带着一副夸张的黄色墨镜的人撑着下巴靠在他的车尾

这神tm打扮,当这是马尔代夫来度假呢?不过仔细看看长得还挺不错,尤其这姿势突显得屁股还挺翘,手感肯定不错。林在范虽然内心活动挺多,但是表面上还是冷冷的看着他。

“咋不说话呢?你找谁呀?”

“你是谁?你怎么知道我要找人?”

“来这的人都是来找人的呀!我是谁?我跟你说,你也是巧了碰见我,我呢,是这一片的房东,偶尔出来给拉个线而已…话说回来,你找谁呀?啊!第一次来对吧!来来来,”那人搭着林在范的肩膀“你说说有啥要求,我帮你参谋参谋。”

林在范看着这个小嘴巴一直动啊动的可人儿的时候,脑子里的计划已经到了最后一步

“先上车再说。”

“带我去Brownie。”

朴珍荣没想到,这个人看起来就是一个直的不能再直,跟他带的耳环一样24k纯金的大直男居然想去Brownie?

那自己长得那么好看,身材这么好,又上了他的车,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真是后悔,本来只是觉得这人的大金耳环跟金有谦的一样看起来应该是挺有钱的,想牵个线多赚点提成,可是这难不成是把自己搭进去了?

虽然说这人挺酷的,荷尔蒙释放的淋漓尽致,看起来就是活挺好的那种…

不!!!朴珍荣你到底在想什么!!!

而且他刚刚说的什么上了自己…

是…认真的…嘛?

“所以你不是来找妞的?”

“谁说我是来找妞的?”

朴珍荣吞了一下口水,默默将手挪到开门的把手上

“Brownie今天好像没营业…不然我们下…”没等朴珍荣的话说完,林在范已经踩下油门飞了出去

“诶!你去哪啊!Brownie也不是这条路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放我下去!”

“没营业就不去了。我们去点营业的地方。”

这可是第一次林在范带外人回家啊

可是这打扮,是从哪个度假村拐来的?

崔荣宰在吧台边和林在范点了点头

林在范也点了点头,“给他一杯酒。”又眼神示意了一下,就上楼去了

崔荣宰立刻就明白,林在范这是想钓人了。

“喏,给你的。”

“诶,你先别走…你叫什么呀?这是哪啊?还有…那个…他是谁呀?”朴珍荣看这个给自己递酒的人挺面善,就好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不放了

“我叫崔荣宰,他叫林在范,这是他家。”

“那你为什么在他家,还能喝他的酒啊?”当朴珍荣问出这句话的时候脑中已经谱好了一出黑道老大金屋藏娇却又带了新宠回来,正宫不满于是给人下毒的大戏

“我?你喝了这杯酒我就告诉你啊!”

“我…不会喝酒。”朴珍荣又被面前的人盯了一会儿,“好吧,我喝就是了,大不了就进医院洗胃。”

仰头就把刚接过来的酒一口气喝完了

嗯…

这酒没毒

嗯…

可是怎么有点晕呢

崔荣宰看了一眼面前这个好像马尔代夫一日游的游客,心里替他祈祷,不要被林在范折腾的太狠,不然可能就赶不上回海岛的飞机了

林在范换了一身日常白T下楼一看

早知道就不换衣服了,反正一会儿都是脱

“你还好么?要不要休息一下?”林在范搂着快要倒下的朴珍荣,“好心”问到

“嗯?你…你是…你…哇…好啊…嘿嘿…”怀里的人越来越软,真是越来越可爱了呢

林在范把人打横抱起来往卧室走去

朴珍荣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脑子一时间有点短路

他记得他昨天好像是被人带回家了,喝了酒

然后呢?

好像看见一个穿白衣服的天使

再然后呢?

自己好像一直在亲这个天使…

再再然后呢?

忘了…

握草?!

一扭头看见旁边的林在范脖子上的点点痕迹

难道自己睡了他?!

朴珍荣连忙把身边的林在范叫醒

“干嘛?”

“对不起…我…我不是…我…”

“不是什么?”

“我会对你负责的!”一个激动,朴珍荣居然从床上站了起来

不站还好

这一站,腰一酸,腿一软,赤身裸体的倒在了林在范面前

原来不是睡了他,而是被他睡了啊!

“忙活一晚上还这么有活力?”林在范伸手拍了拍朴珍荣的翘臀“不要着急对我负责,以后的时间长着呢。”

朴珍荣无力的趴在床上

“我哔你大爷!”

林在范又伸手拍了一下

“胆子不小”

崔荣宰在Brownie见到了林在范的好“弟弟”金有谦

“速度这么快?唉,心疼我珍荣哥。”金有谦翘着脚,似乎有一丝兴灾乐祸的意思

“你跟他关系挺好?”

“你说朴珍荣?他总跟我这儿搞事情,天天怼我说找了个泰国小哥就不思进取,不给他提成了,我这可是真心想给他找个好人家,省的他天天来盯着我要账,我对他也是真的挺好了吧?嘻嘻。”

评论(6)
热度(5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