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一小粒糖

看完珍荣的剧
我决定给自己造颗糖吃
几分钟速打
小学生文笔系列
=== === === === === === === === ===

“珍荣珍荣!快出来啊!电视剧要开始了!”

朴珍荣听到王嘉尔大呼小叫的喊着,心里想着这人什么时候对电视剧感兴趣了,一边悠悠地走出卧室,看见客厅里其他六个人早就找好位置盯着电视机看了。

朴珍荣瞟了一眼电视

不知道现在拔电源还来不来得及

来不及的话 

那先回去好了…

“珍荣你快点啊!马上你就要出场了吧!”王嘉尔拽着朴珍荣就往沙发上甩

没错

今天是朴珍荣出演的电视剧播出的日子,只不过朴珍荣并没有告诉他们这一场有吻戏

他倒是不怕其他人,大不了就是这段时间被他们开开玩笑,总是能怼回去的

只是他连林在范也没告诉,万一这哥吃醋了怎么办

吃醋倒还好,可就算林在范说是瞒着他了而生气了也是情有可原啊

这哥要是生气了,那可怎么办啊

“珍荣哥出来了出来了!”崔荣宰一嗓子把朴珍荣从思考中带了出来

“哇,珍荣哥这样好好看啊。”金有谦又在说什么废话啊

“珍荣的演技真好啊,真让人心空,嘤!”王嘉尔的心肌梗塞怎么还没好

然而朴珍荣此刻只想知道林在范是怎么想的

侧头看了看

林在范手撑着下巴,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视

“哇!珍荣哥你…人家女孩还那么小你居然…ewwwwww!”真是…下次不止要kill有谦了,斑米也一起kill吧

“珍荣珍荣,快说说什么感受!”王嘉尔整个人都缠了上来,非要朴珍荣说出点什么

可此时的朴珍荣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一个乖巧boy

“那不是我…那是聃聆亲的…不是我”

其他人怎么可能就这么放过朴珍荣 又是一阵瞎闹腾 只不过鉴于第二天还有行程 大家决定先放过朴珍荣一马 毕竟以后的时间还长着呢

各自回了房间 只留下了脸红红的朴珍荣和一直撑着下巴一动没动的林在范

真是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呃…哥早点休息…我先回…”朴珍荣还没说完,林在范就突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朴珍荣一脸疑惑

林在范勾着朴珍荣的脖子,对他耳朵吹气“你真想知道?”

朴珍荣最怕这样了,但是又推不开林在范的怀抱

“你不说就算…”朴珍荣忽然觉得嘴唇一动
这哥居然没生气,还亲了他一下?!

“你不生气嘛?”

“为什么要生气?”

“我拍了吻戏但是没有提前告诉你…”

“当然生气了,”林在范紧了紧搂着朴珍荣“很生气,所以不可以有下一次。”

“那你…”

“我觉得很庆幸,还好不是人鱼,亲了你之后,你还能记得我们之间的一切。”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