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菠萝猪】生气

我心里的菠萝猪真是太美好了
珍荣只有在弟弟面前
才会露出的中二的可爱样子
弟弟虽然也总是挑衅哥哥
但是心里还是觉得珍荣哥最好了吧
=== === === === === === === === 

“今天是阴天啊。”

金有谦起床拉开窗帘的时候心情就不愉快

“阴天……阴天最适合吃汤饭了,一起去吃汤饭吧。”朴珍荣靠在床头上侧着头看他的反应

“不,我要吃炒饭,我今天一定要吃炒饭。”

“还生气呢?”朴珍荣从床上挪了个位置靠近站在窗前的人,伸长了腿用脚蹭了蹭那人的小腿

金有谦回过头来,抓住朴珍荣的脚踝就往床上拉,“你信不信我现在就生气给你看。”

“好好好……”朴珍荣立刻怂了“快放过我吧,一会儿要迟了。”

“那哥再亲我一下我就收拾收拾走了。”

“不亲你就不走了嘛?”朴珍荣的眼睛里总是那么让人沉迷,金有谦一时也说不出话来,自己凑上去,轻轻啄了一下唇瓣

“只要你要我,我就会来的嘛。”

看着那人收拾好东西离开,朴珍荣也慢悠悠的起了床,整理好自己,下楼退房去上班。

朴珍荣比金有谦大很多,年下什么的虽然很有乐趣,但是对于金有谦来说,这么一个小妖精般的人,又比自己大那么多,就总是患得患失的。

昨天朴珍荣没有按约定的时间到酒店,来的时候又是一身酒气,醉的不行。金有谦就气不打一处来,把人按在马桶上催吐了老半天,又扔到床上仔细的给擦了身子。

可人家倒好,吐完了舒服了就睡,理也不理他了。

金有谦看着那人沉稳的睡颜,也不忍心把他叫起来理论,只是好不容易的一次约会就这么泡汤了。

“大家把书翻到第一百零五页,今天我们说叶芝。”

金有谦根本听不下去枯燥无味的英国文学,只是这门课是朴珍荣给他选的,说是要让他多学点文化,能早点和他平等的交流,可是心里早就飘到不知道哪去了

“有谦,”同桌戳了戳他的胳膊“你哥挺厉害?”又点了点他的脖子

“怎么了?”金有谦摸摸脖子上什么都没有,又忽然想起来好像是有点什么“厉害个屁。”

是朴珍荣早上起来偷偷给印的吻痕

撩完就跑,一点没个哥哥样。

“吵架了?”

“你管呢。”

“那你中午吃啥?”

“汤饭。”

“啥?你转性了?不是非炒饭不吃的嘛?”同桌惊讶的看着他

“你懂什么,阴天就要吃汤饭你没听说过嘛?”金有谦看着窗外的天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迷了心窍说出这些话

手机在口袋里震了震

是朴珍荣的消息:

我中午吃了泡菜炒饭哦,是不是很听话?

后面还附了一张吃了满嘴,像是小松鼠一样的自拍

“傻死了这哥。”脸上却又挂上了藏都藏不住的笑容

不行,还在生气呢,不能那么快妥协。

把手机装回兜里,跟着同桌到了食堂,点了一份牛骨汤饭坐下来安静的吃了起来

也就,比炒饭差了那么一点点吧

手机又震了震

金有谦看了一眼,就立刻放下手里的东西拿着包要往外跑

“哎,你饭不吃了?”

“不吃了,吃好的去了!”

坐在通往市区的公交车上,金有谦觉得自己怎么那么没骨气,只是两张电影票的照片而已,下午的课也翘了就往电影院跑

“呼……呼……”

“有谦米你跑什么呀!”朴珍荣吃着爆米花悠悠的过来,居高临下的看着撑着腿弯着腰喘气的他

“不是两点二十的嘛,我下了车一看手表都两点十五了……呼……能不跑么。”

“嘿嘿,你的手表早上被我提前了半小时,还早呢。”朴珍荣捏捏金有谦的脖子一脸开心

“你!”这哥真是的,连小褶子里都是一股子机灵劲儿,让人想生气都没有办法

“我这不是请罪呢嘛,爆米花都是巧克力味儿的呢!别生气了我的好弟弟。”朴珍荣知道金有谦最吃他撒娇这一套了

“那你以后不要喝那么多酒不行嘛?”

“可是那都是应酬啊,我不喝,你养我啊。”

“我……”

其实朴珍荣说出那话就后悔了,他也知道这孩子总是因为觉得自己是弟弟难过了,却还说这种话打击他

“有谦啊,哥不是故意的……”

金有谦和朴珍荣对视了几秒,从脖子上扯下来自己的坠子给朴珍荣带上

“哥你要一直带着这个。”温热的气息扑打在朴珍荣的耳畔,由耳朵又传递到脸颊上。

“这……”

“这是我带了十九年护身符,我现在放在你这里保管,等我毕业了找到工作了再还给我知道嘛?”

“有谦啊……”

“我现在还不够强大,还不能保护你,就……先让他替我护着你,等我能养你的时候,就不需要了,你再还给我。”

朴珍荣笑了笑“你说什么呢,”又低下头看了看坠子小声的说“谁要你养……”

“那你还生气嘛?”

“暂时不生了。”

金有谦满意的在他哥脸上偷了个香,又看了眼手机

“完了,现在两点四十了。”

“都说了你的表我早上……”

“不是啊,我现在看的是手机啊……”


“金有谦我都没看到开头你明天再来陪我看一次!”


看多少次都行啊,陪你看一辈子。

评论(4)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