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实习医生真难做(四)

我朋友说要是
嘉嘉和菠萝的戏份换一下就好了
可是在我心里
菠萝也是很爱他珍荣哥的呀
=== === === === === === === === 
朴珍荣如约到了一家咖啡店,只看见金有谦一个人在卡座里坐着

“有谦,你亲戚呢?”

“什么亲戚?”金有谦反问朴珍荣

“你不是说有个亲戚想整容,但是不想去医院……”

“哦,他……他回去了,他又不想整了!”

朴珍荣看出了金有谦的慌乱,也明白了金有谦约他出来的意思

“有谦啊,你是不是……想来整容外科啊?”

金有谦张了张嘴,又蔫了

“嗯,其实也挺喜欢五官科的,只不过林主任他……”

“我怎么了?”

金有谦背后又是一凉,想着这林在范是不是还兼职土地公公啊,怎么哪次说起他,他都能立刻出现

林在范也没想到朴珍荣说给人看病看到喝咖啡来了,而且金有谦这小子好像又在说坏话?

“不是说给人看病去了怎么来这了?”林在范自然的坐到朴珍荣身边,狠狠的看着对面的金有谦

“看完了不能来嘛?林主任管的还真多……那林主任怎么来了呢?”

“你的实习医生约我来的,喏,这不是来了么。”

王嘉尔刚一进门就看见林在范和朴珍荣抱着膀子看着他,他俩的对面是金有谦求助的眼神

“啊那个……林主任……朴医生”王嘉尔偷偷跟金有谦咬耳朵“这什么情况啊?”

“Jackson,你要说什么?”

王嘉尔也管不了什么金有谦了,打算直说

“我想了想,我决定留在整容外科了。”

金有谦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王嘉尔:说好互换的呢?你怎么就那么轻易的背叛了我们的联盟?

王嘉尔却是一脸正直:我早就跟朴医生联盟了,就在你送厚蛋烧的那天

“嗯,这是好事啊。金有谦你呢?”林在范歪头看着他

金有谦低着头

“我……那我就留在五官科吧。”

朴珍荣好言安慰着“有谦啊,五官科其实挺好的,而且林主任是真的很看重你,想培养你,他还跟我说你很有他当年的影子,所以他很喜欢你。”

林在范:我啥时候说了
朴珍荣:请配合我工作

林在范清了清嗓子“以后我会尽量对你好一点,不过你也用点心,你看看你那个病历给我整理的……嘶!”朴珍荣在桌子下面偷偷踩了他一脚,林在范只能改口“你以后认真一点就行了。”

“嗯,好,我会努力的。”

“今天正好休息,不然让林主任请客,我们好好吃一顿啊?”朴珍荣提议,王嘉尔立刻回应“好呀好呀,林主任最好了!”

林在范只能扯出一个微笑

你们自己体会吧

朴珍荣和王嘉尔两个看到烤肉就走不动道了,非要吃死贵死贵的烤肉,还要喝点酒,林在范也拦不住,不过自己开了车自然是不能喝

朴珍荣和王嘉尔还有金有谦一来一回的,仨人喝了不少,金有谦醉的快,早就趴桌子上睡着了,剩下俩人也不怎么样,很快就开始说起了胡话

“我跟你说,林主任家的锦旗那可是堆的满屋子都是,根本走不了路!”

“你怎么了解的那么清楚?”

“那也是我家我怎么不了解!”

“你别扯了,林主任哪能跟你住,林主任跟你住,我都跟手术台住!”

“啧,你还不相信……你自己问他嘛!他那天还压着我在他那一箱箱锦旗上……特么的多膈应啊……”

“朴珍荣你挺厉害啊,你睡到我偶像……你……你什么?你?!”王嘉尔听了这话,酒醒了一大半,可朴珍荣依然云里雾里的朝人傻笑

林在范依然沉迷于烤肉,也没意识到身边人说了什么话

“林主任?”王嘉尔小心翼翼的问了问“朴医生他……?”

“嗯?”林在范从碗里抬起头,看见旁边朴珍荣醉的不行“哎哟小祖宗那是碳那不能吃!”又连忙半搂半抱的把人架起来往外走

“那什么,要不等你们转了正,下次再聚吧……行了祖宗,咱们回家再说……哎呀你别拽我裤子,还没到家呢……”

王嘉尔拍了拍自己的脸

我一定还是醉的吧……

这俩人……

这俩人……

是不是没付烤肉的钱?

评论(15)
热度(67)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