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BAD ENDING

内容与题目完全不符
标题仅供参考
实际内容请以下文为准
辣鸡文笔
=== === === === === === === ===

朴珍荣最近沉迷网络小说

不,不是那种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玛丽苏

也不是凄凄惨惨戚戚虐人虐身虐心的大悲咒

而是他和他们队长的同人耽美小说

所以很大程度上,之所以知道饭们喜欢什么取向,也大多都是来自这些文里的

什么自己动不动就吃醋好可爱啊

什么最喜欢的是林在范眼皮上的痣呀

还有什么不可描述的姿势解锁……咦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饭们这么了解我,还是我真的表现的那么明显啊,难道我的演技水准又下降了?哎以后还是不能和金有谦对戏,嗯,都怪他"

金有谦:喵喵喵?




本来他喜欢看一个名叫"荣喵最可爱"的大大写的轻松可爱的小甜饼,一方面是没时间看连载,另一方面

"我和在范哥怎么可能是虐文担当呢!"

所以这位大大的评论区风格基本上都是

"好可爱!"
"太萌了!简直就是两个小可爱嘛!"
"好甜,牙好痛,大大要负责!"



不过最近朴珍荣开始追文了

依旧是来自"荣喵最可爱",不过这次的文风非常正经,没有任何故意可爱或者搞笑的语句了

文章写的是林在范和朴珍荣化身普通人,从初中到成年的简单恋爱故事

之所以朴珍荣追这篇文,是因为他也曾和林在范讨论过,如果他们是普通人,一起上学一起上班的话会是什么样子

朴珍荣还记得那时候的林在范摸着刚吃完饭的肚子,一边听他说话一边点着头,偶尔应和两声,到最后竟然眯着眼靠在朴珍荣的肩上睡着了

那时候朴珍荣觉得如果他们俩是普通人,生活也就会是这样,吃完饭说说话,然后相互依靠着进入甜蜜的梦乡

如果时间能就这么停止,该有多好

这个大大虽然用词朴素,但是字里行间两个人的感情却是满满的让人感动

朴珍荣那个入迷啊

练习结束了看,行程之间看,甚至快要上台之前还在看

连林在范自拍拍到他在看手机都不知道

每天都期待着大大的更新

不过最近不知道怎么了

大大已经五天没有更文了

内容也一直卡在朴珍荣被一个和林在范不在同一座城市的公司给录用了,所以朴珍荣究竟是选择工作还是和林在范生活在一起十分纠结,因此他俩大吵一架的地方

朴珍荣一个劲儿的刷着手机,这位大大也没有要更新的意思

"唉,怎么还没有消息啊,这么忙嘛……要不要建一个小号给ta留言啊"

"珍荣,干嘛对着手机唉声叹气的啊?"林在范对于朴珍荣这两天一直盯手机的事情觉得很有问题

"哥……我跟你说你不要笑话我……我在追文……写我俩的,写的特别棒!哥你要不要看看!"

说着就要把手机往林在范的脸上怼

"拿远点我看的清……"

林在范看了一眼手机,又看了一眼朴珍荣

"你真的觉得他写的好?"

朴珍荣头点的和啄米似的"当然了!这就是我幻想的如果我们俩是普通人的样子!"

朴珍荣接过手机又叹了口气

"哎,可惜已经五天没有更新了,也不知道我俩吵架和好了没有……估计是和好了,这个大大不会写bad ending的……"

林在范捏了捏朴珍荣的后颈

"或许是人家忙吧,估计很快就会更新的,别叹气了。"



到了晚上,所有行程跑完回到宿舍,朴珍荣第一个就洗完澡窝在被子里刷着手机

"啊!更新了!一下就更新了三章!哈哈哈哈我爱大大!"

金有谦打开朴珍荣的卧室门往里瞧了一眼

"你说爱谁?我要去告诉在范哥你不爱他了!"

朴珍荣拿起枕头就往门口砸"你走开!"

把金有谦砸走了之后,朴珍荣开始津津有味的看起了更新的三章

他俩吵完架之后,朴珍荣拉着箱子去了别的城市,而林在范也一直留在他们生活的城市从没去找过他。就这样两个人在两个城市过着两种截然不同却又十分相似孤独生活

而且

大大说了

全文完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我不信我不信!"

朴珍荣拿着手机冲到林在范的房间,一边哭唧唧一边又把手机往林在范的脸上怼

"你看!大大把我们俩写散了!全文完了!"

朴珍荣一边说还一边捶着林在范的肩"你都不去找我!你为什么不去找我!你怎么那么傻呢!你要是去找我,说不定我们就能一起了呢!"

林在范看着面前这个好像又回到十八岁样子的小珍荣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不做声,一直承受着朴珍荣的拳头

朴珍荣似乎突然想到什么一般

"我为什么要这么狠心呢!我当初留下来就不会跟你吵架了啊!哎,我真傻……"

林在范噗哧一笑

朴珍荣听到林在范这一声笑又不开心了

"你笑什么啊,你就那么开心我俩没在一起?还是说现在我俩在一起了你后悔了?"

林在范赶紧搂着这个开始胡思乱想的小宝贝

"我是笑你,那些文都是假的啊,又不是我俩真的吵架了……而且我看大家的反应还挺好的,好像饭们也比较喜欢我俩是虐文担当。"

"你怎么知道?你也在追文?"

林在范把桌子上的电脑推到朴珍荣的面前

是有挺多好评的

不过再仔细一看

林在范的用户名叫"荣喵最可爱"

等等,这名字好熟悉啊

……

……

这不是作者的账号嘛!

也就是说

……

"林在范!你好过分啊!你居然写这么惨的结局!你想分手就直说啊!"

"珍荣你听我说,"

林在范拉着朴珍荣又要捶过来的手,一使劲又把他圈在怀里

"文里的生活再好,可它终究是虚构的,不可能变成现实。可是现实的我们不一样,我们不仅一起完成了梦想,我们还得到了五个好朋友和他们的支持。所以文里的生活就让它bad ending吧,我们现实的生活是happy ending就好了啊。"

"唔……那我也不开心……为什么我俩就要是虐文担当啊……"

"估计是饭们也觉得文章和梦境一样都是相反的,所以可能是因为她们太希望我们在一起了吧。"

"那我们一定要好好在一起……不过我还有一个请求"朴珍荣抬眼可怜兮兮的看着林在范

"你给她们写多虐的文我都不管,但是你要给我发糖。"



从此之后"荣喵最可爱"的评论区风格就全部变成了

"哭唧唧又是虐"
"虐的酣畅淋漓,真没想到还能这么虐"
"难道以前写小甜饼的大大被绑架了?还是我以前看的HE都是幻觉?"

不过朴珍荣可开心了

每天不仅有大大给写小甜饼

还能亲自实践



人生啊可太美好了



评论(12)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