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又一个片段

擦风扇的是我室友
等她的是我
但是留下西瓜的不是我
毕竟她企图给我吃生的西瓜hin让人生气
xjb写了
辣鸡文笔
=== === === === === === === ===


还只是五月

却仿佛早已进入炎热的夏季一般

温度上升到让人无法忍受的地步



忍无可忍的朴珍荣决定要打开在宿舍头顶沉睡了一冬天的中央风扇

虽然它的作用不大,却总也聊胜于无



抬头一看

上面的灰尘早已覆盖了扇面

若是想开风扇还是得先把它清理干净再说吧



搬来已经离校室友的凳子,朴珍荣站在上面努力的挥了挥手

“啊西…就差一点”

突然开始埋怨起自己为什么小时候不多吃一点,要是和隔壁寝室的大菠萝一般高,怎么会够不着风扇




于是拿来小板凳架在凳子上,扶着床小心翼翼的站了上去

果然还是近大远小的缘故?

贴近了一看,灰尘更多了

抽了几张纸巾,想着就这样擦一擦就算了

可是灰尘却不顺意的要么就是根本弄不下来,下来的全落在了朴珍荣刚洗的睡衣上



“喂,你干嘛呢?”



刚打完球的林在范回到寝室就看见朴珍荣站在凳子上伸手够风扇

他连大气都不敢出

整个景象在他眼里就像是一块薄冰,一碰就能碎

小凳子在椅子上晃来晃去,朴珍荣整个人好像也在一直颤抖一样




林在范一用力把朴珍荣抱了下来

“多危险啊,你要干嘛?”

“咳咳…就是…咳…就是想开风扇了,热”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被灰呛的小脸皱着咳嗽的样子,心里一软也不再埋怨他

上衣一脱,拿来刷子沾了水,爬到床上




“喂,把门打开,出去等着吧”



朴珍荣点了点头,抬腿就准备往门口走



“喂,回来,把纸拿给我”



朴珍荣又乖乖的伸手把纸巾递给林在范,仰着头等着他的下一个指令


“喂,出去搬个椅子等吧,我桌子上刚买的瓜,拿去吃吧”


说完,林在范就准备开始他的清扫大业



朴珍荣拿起林在范桌上的西瓜,洗了个勺子,蹲在寝室门口一边吃瓜,一边乘凉

吃着吃着他忽然觉得

其实

天气也没那么热吗



还有风会吹起米色的窗帘

走廊里隔壁大菠萝寝室的歌,崔水獭寝室的游戏,王狗寝室里的麻将声此起彼伏

再看看屋子里的林在范

光着膀子努力的清理着灰尘

而自己抱着西瓜,感受着这一切

他忽然觉得好像两口子在过日子一样



什么两口子

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就在朴珍荣自我否定的时候,林在范从床上下来了

朴珍荣以为他完成了,抬腿就要往里进


“你先别进来”


林在范用水湿了地面,又拿拖布仔细的拖了一遍地


“行了,把风扇打开吧”



朴珍荣笑嘻嘻的跟林在范说了句辛苦了,把吃剩的瓜往林在范桌子上一放,打开风扇,立马躲到自己的床上吹风去了



林在范把地拖好,清洗好拖布

自己浑身像是水洗了一般

可扭头一看小家伙早就上了床躺尸了,还翘着腿拍着肚子



真是会享受



叹了口气,拉出自己的凳子坐了下来

抱着朴珍荣吃剩的西瓜

里面剩下的全是红红的,没有籽的,最甜的部分




林在范忽然也觉得



其实这个天气一点也不热吧

评论(7)
热度(98)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