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实习医生真难做(三)

同样都是文
为啥论文就那么难写
本来今天不想发的
但是今天阴天啊(啥破理由
小学生文笔系列
=== === === === === === === === 
“肾上腺素再来几滴。”
“零号的线还有没有?”
“缝针一定要仔细,这样出来的疤痕以后增生的可能性会小一点,女孩子的脸上可不能有粗糙的疤痕啊。”

看着朴珍荣认真的在给手术台上的小女孩缝针,王嘉尔突然对这个科室也没有了那么多的偏见

小女孩因为一场大火烧伤了脸颊,整个右脸都需要植皮。王嘉尔是看着这个小女孩进来的,每天小女孩都会偷偷的拉朴珍荣的衣角问他:“哥哥,我以后会变好看嘛?如果我会变好看,哥哥可以和我一起玩嘛?”

王嘉尔觉得,整容外科虽然不能救死扶伤,但是它能给人带来希望。

“朴医生,我以后一定好好做,跟你一样!”

“跟我一样?”朴珍荣洗完手,拿纸擦了擦“不是想和林主任一样嘛?”

“嗯,能和他一样就更好了,但是你也很厉害。”

朴珍荣又抽了两张纸递给王嘉尔对他笑了笑

“快点收拾好,下午跟我去门诊。”

朴珍荣的小诊室向来不会有休息的时间,昨天刚来咨询过做丰胸的女孩,今天可能又来咨询要点痣了

“我觉得你有这颗痣也挺好看的,不用点掉。”朴珍荣还是温文尔雅的说着他的意见,就好像根本不知道面前的患者的其他想法一样。

“那朴医生觉得我要不要再垫个鼻子呢?”

“也不用了吧,你本来就挺好看的。”

“那朴医生下班之后有没有时间啊?”

“我今天要值班,真是不好意思。”

王嘉尔一边在电脑上噼噼啪啪的整理着门诊记录,一边吐槽:明明今天是我值班,拒绝别人还这么委婉,手段的确是高,难怪那么多人来找朴医生问诊

“Jackson!把这个拿去给林主任,他今天也出诊,应该就在电梯旁边的那个诊室。”

“都是一层楼为啥你不能自己去。”王嘉尔还在整理门诊记录,完全没反应过来

“咱们不是阵线联盟了嘛,我这是给你个机会去五官科,顺便去看看林主任啊~”

“好的我现在就去!”王嘉尔接过朴珍荣手里的东西就往外冲,并没有看见背后朴珍荣狡猾的眼神

王嘉尔从一个人山人海里钻出去,又钻进另外一个人山人海,还没看清林在范的具体位置就听见金有谦的声音

“Jackson你怎么来了!”

“使唤我做事呢,你这也挺忙啊。”

“忙啥呀,我在这看了一下午他撩妹了,真没意思。”

“这俩人还挺配,追的人都这么多,也没见两人对一个动心的。”

“小朴医生一定是喜欢可爱的吧……嘿嘿……”

看了眼突然陷入幻想的金有谦

又转眼看林在范,一脸冷漠的给患者开药“吃完饭再吃药,不然伤胃。”

再看看他面前的患者一脸春风得意“林主任是在关心我嘛?”

林在范头也不抬“我关心我的每一位患者。”

王嘉尔把手里的东西放到林在范面前“林主任,朴医生让我把这个交给你。”

林在范看了眼手里的空工作牌,也大略知道了是什么意思

“谢谢你啊Jackson,这边也挺忙的,你先回去吧……金有谦你给我回来!把门口排队的病历本收进来!”

王嘉尔看着各占门诊大楼三层一半的两人,产生了一股很大的忧愁:他到底是继续选择他以前深爱的五官科,还是应该选择他现在有点感兴趣的整容外科。啧,不管了,今天晚上还是点披萨外卖吧。

回到朴珍荣身边,又如实并详细地报告了林主任那边的情况,收拾东西去住院部值班去了

下班后,朴珍荣走进车库熟练的拉开车门,就看见放在副驾驶上的工作牌,拿起来往驾驶座上的人面前晃了晃又放到自己的包里

“你不喜欢?那我自己用了。”

“可以呀,还找了个小眼线。”

“你怎么能这么说,他可是很崇拜你的。”朴珍荣拉过安全带系好

“小迷弟的话,有你一个就够了。”林在范又乘机摸了一下小手

“切,你今天又摸了几个妹子的脸我可都清楚,”这时朴珍荣的手机突然响了“回去再跟你算账。”

“喂?嗯……啊这个嘛,”看了眼正在开车的林在范“和林主任顺路而已……哦可以呀……明天下午嘛?嗯……好啊,行。那就明天下午见咯。”

“谁呀?”

“有谦……金有谦。”

“明天下午不是休息么,干嘛去?”

“说是有个亲戚想整容但是不好意思来医院,让我去看看……不过你千万别跟他们说我俩的事呀,私自换实习医生万一被知道了可麻烦了。”

林在范动了动嘴角

金有谦这小子

不好好教训一下是不行了

评论(2)
热度(66)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