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幼儿园里的推拉

就是我昨晚做梦
梦到朴珍荣说快点抱抱我
我差点鼻血都要流出来了
just一个段子
小学生文笔系列
=== === === === === === === ===

“呜啊啊啊啊…林老师…段老师又把我的杰尼龟拿走了!”

林在范今天这是第十五次抱起了孩子,拍拍他的后背“不哭不哭,林老师陪你玩。”

林在范并不是幼儿园老师,只是今天路过来看看段宜恩第一天开园的幼儿园,只是没想到…

“在范啊,你也看到了我这是第一天,人手还有点不够用,能不能麻烦你照顾一下中七班啊…你放心,中班的孩子一定不会太麻烦的…感恩啊!”

当林在范第十五次抱起孩子的时候,他一点都不想感恩

“林老师?”

回头一看,一个衣服上别着小手绢看起来就很乖的孩子在轻拽他的衣角

“林老师,你可不可以把嘉嘉放下来。”

这孩子是不是因为自己抱了他的好朋友而吃醋了?那不行,我就偏要抱!

“可是嘉嘉现在不开心,需要老师抱对不对?”林在范看着怀抱里的孩子

孩子小脸皱的跟麻花一样“我不要老师抱!是老师非要抱我的!我只是想要老师帮我要回我的杰尼龟!”

啊 有点尴尬啊

“那好吧…”林在范把怀里的孩子放下,孩子立刻就跑开去追他的杰尼龟了

“林老师?”那个乖孩子又拽了拽林在范的衣角

“我已经把他放下来了,你满意了吧?”林在范刮了一下孩子的小鼻子,叹了口气,觉得现在小孩子的心理可真是难猜啊

“林老师也抱抱我吧,”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盯着林在范,双手还环抱着林在范的小腿

“班里所有小朋友你都抱了,还没有抱我呢,林老师快抱我吧。”

林在范顿了一下,把孩子抱起来“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珍荣。林老师以后不要随便抱别人。”

“为什么呀?”林在范的心里都要笑开花了,这孩子原来是因为自己吃醋了啊

“嗯…因为只有乖孩子才可以奖励抱抱。”

“所以…”

“所以林老师快点把我放下来吧,我要去找段老师抱抱了。”说完就挣扎着逃开了,拉着那个正在和杰尼龟奋斗的小鬼去找段老师了。

林在范呆呆的看着他的背影

“段宜恩,我就打算在你这当老师了,你不要也得要,我就教中七班。”

林在范决定,要好好会会这个小珍荣。

毕竟

“这么和我推拉的人,你还是第一个呢。”







评论(20)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