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给你讲个故事

【伉俪】旅行的意义

故事来源于我的真实经历
所以我没有男朋友不仅是因为
被欧巴们耽误了😂
还可能是
我有一些对我太好的朋友了
小学生文笔系列
=== === === === === === === ===

这是林在范和朴珍荣第一次来到这个城市度过他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暑假。

放假前朴珍荣兴致勃勃的搜索了很多关于这个城市信息,认认真真地准备了两套旅游计划

“这个计划不行的话,就用这个计划吧。”

而林在范秉持着有计划最无聊,突发事件才是旅行真正意义的思想

“到时候再说吧。”

朴珍荣os:其实说白了就是懒呗

“哇,在范哥你看这条路,好文艺啊,你快站那儿我帮你拍张照!”

“朴导游,你饿不饿,咱们买个烤肠吃吧。”

虽然两个人站在同一条路上,关注的点总是不一样

“在范哥,你看那个!”

“什么啊,垃圾桶有什么好看的。”

“不是,你看那里有屁桃!”

朴珍荣虽说是个大男孩,但是却对屁桃君情有独钟,每次聊天都会坚持使用屁桃的表情包,每次都引来高冷林在范君的吐槽“你是小孩嘛?”

“珍荣,你是小孩嘛?玩具你也有兴趣?”

“你不觉得它很可爱嘛?”朴珍荣又不舍的看了两眼“那好像是献血车,应该献了血就会给的吧。”

林在范赶紧拉住正在兴头上的朴珍荣“你不会想去献血吧?你的贫血你自己是不知道么?献完血我估计你就进医院了吧!”

朴珍荣撅起嘴来“可是我很想要那个屁桃诶…真的好可爱…”朴珍荣又看了看林在范的冷漠脸

“那好吧,我们往前走走吧。”

走了没有十分钟

“朴导游,你走这么久不饿嘛?这有卖拉面的我们吃完再走吧?”

“可是吃完面,展览馆就关门了,那个展览馆里的画展,今天是最后一天了,那可是我计划里最重要的部分了!”朴珍荣犹豫着,看着林在范一脸的不情愿,他知道林在范对于画展并没有多大的兴趣

“那…哥你先吃吧,我自己去看,看完再回来找你…你千万别乱跑啊,不然你就回不去酒店了哦!”

从拉面店门口分手,朴珍荣一个人走在林荫道上,看着一路上从展览馆里出来的男男女女,一对一对的,朴珍荣忽然觉得计划里最重要的部分一点也不重要了。走到了展览馆,虽然没有林在范在一边打岔,他能更认真的看画,但是总是兴致缺缺,看什么都觉得没有意思,就匆匆逛完了画展,折回拉面店

“在范哥…”朴珍荣泄气一般的坐到林在范旁边

“怎么了?”林在范又吸了一口面“人家的画不好看啊?”

“不是…我突然就觉得好无聊啊…”朴珍荣戳了戳面前林在范给他点好的面,里面放了很多他喜欢的泡菜“我的计划是不是特没意思。”

“还行吧…我就说吧,计划最没意思了…拿张纸给我。”

朴珍荣从包里掏出面巾纸,碰了一下林在范的手臂

“嘶…”

“怎么了?你手臂怎么…你摔了?”朴珍荣看着林在范手臂上的绷带,觉得很惊奇,这哥真是的,一会儿没看住就照顾不好自己了?

“没,无私奉献去了。”林在范把脚下的袋子拿过来递给朴珍荣“刚才给我验血的护士说我身体可健康了,每项指标都很完美。”

朴珍荣拿过袋子,里面是他刚才心心念念的屁桃玩偶

“在范哥…”

有点感动,有点想哭

忽然觉得旅游的意义真的不在于计划呢


“所以…朴导游啊…今晚我能加个餐么?”





评论(2)
热度(26)

© (*´︶`* | Powered by LOFTER